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意向导师选择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512

 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开始,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维护导师和研究生的知情权、选择权,现制定第二临床医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意向导师选择工作方案如下:

 

一、参加双选的学生范围

参加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所有学生。

二、导师任职资格要求

1.经学校审核符合2019年招生条件的导师;

2.每位导师每年带教境内硕士生人数原则上为2;

3.学术型导师有在研国家级课题,经导师个人申请,学科审批,并报研究生院备案,可以增带1名境内硕士研究生。

三、学生意向导师选择流程

1201941日,向学生发放本年度可选导师情况简介(含导师可招收学生数)及意向导师选择表。

243日上午面试时,考生在充分阅读导师简介的基础上,填写意向导师选择表,并交至面试签到现场工作人员处。过期不交,视为放弃本次意向导师选择,按服从学院统一分配处理。

3、考生在填写意向导师选择表时,需填写是否服从学院分配导师。如不填写,按服从学院统一分配处理。

4、校研究生院公示预录取名单后,学院对学生意向选择结果进行审核。结合学科发展、导师个人意愿以及学生是否服从分配,确定导师指导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合适导师指导且不服从学院统一分配的学生,由学院上报研究生院最终审定。

四、工作监督

我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实施信息网上公布及全程监督工作。学院网站:http://el.njucm.edu.cn/,工作监督举报电话为025-85811657

本方案解释权属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附件 导师信息.xlsx2019级硕士研究复试导师简介.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