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年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20

各学位点,各考生:

2019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将于39日在我校仙林校区进行。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现将我院复试工作方案发布于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39日下午 13:30

地点:丰盛楼101

请所有考生13:20到丰盛楼一楼会议室大厅签到候考

二、现场原件复审

复试现场将会对考生的身份证、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原件进行复审,并请考生提供复印件留存,请考生提前进行准备。现场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不全,及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三、复试考核内容

1科研创新能力评价

首先本单位对所有考生预先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及科研创新能力评价,评价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科研创新能力评价结果将作为复试考核打分的参考性文件。

2、复试现场考核

复试现场考核将分为外语应用能力考查、专业基础考查、科研能力考查三个模块,总成绩为100分,考试形式均为现场面试,成绩为专家组五位专家打分的算术平均值。具体比例及内容见下表:

现场复试内容及分值:

考核内容

满分(100分)

1.外语应用能力(现场英文问题的交流与回答、英文学术论文摘要现场翻译)

30

2.专业及基础知识掌握情况(专家组提问与现场回答)

30

3.专业背景及科研创新潜质(专家组提问与现场回答)

40

四、成绩计算及录取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

五、复试纪律要求

学校、研究生院及本单位将严格执行招生纪律,落实学校招生规定,强化组织管理,保证复试环节公平公正。面试现场复试考核过程将进行全程录像。请所有考生务必准确提供相关身份信息,如有弄虚作假,代考等违纪行为,立即取消复试资格,并交相关部门严肃处理。本单位纪律监督电话:02585811180,02585811657

六、本单位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

1. 邮箱:elyjs2014@163.com

2. 联系人:陈昊

3. 联系电话: 025-85811657

 

本复试方案解释权归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