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于20181226日(第三次党代会闭幕后的第三天)中午组织召开了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宣传党代会精神,重点集中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会上,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首先介绍了大会的主要议程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倪书记分七个要点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即“一个奋斗目标”、“两条工作主线”、“三步走发展阶段”、“四大发展战略”、“五个更高质量”、“六大工程”、“七项党建任务”。倪书记对纪委工作报告也进行了系统解读,并指出纪委工作报告突出了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要职责。倪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此后的两天内,要立即带领各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部门的非党员教职员工和学生集中深入学习“两委”工作报告,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和个人规划,切实地开展研讨。

26日至27日,由各党支部书记牵头,以支部为单元,全院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认为,学校近几年各个方面的发展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此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的任务又有了纲领性的规划,如实施高水平人才培养工程、“以本为本”、重视本科教学改革,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等,为今后学校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第二临床医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都要以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作为总要求加以指导,坚持针灸推拿学为特色和龙头,锲而不舍、百折不挠,争取重铸辉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党代会精神

教工四支部组织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学习党代会精神

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学习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