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41

1129日中午,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党校合作开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5-101教室举行。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杨羽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蒋燕副书记及部分指导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结业典礼的序幕,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员李兰同志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过程及考察情况,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王璐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学员代表顾晓婷同学发言,他总结了党校学习的收获,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今后会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杨羽书记及蒋燕副书记给本次培训的先进班组及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杨羽书记发表讲话,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结业是每位学员成长的一个新起点,她勉励全体同学做到两个“自觉”,一是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具体指导个人成长和发展;二是自觉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国家和青年一代所面临的挑战,勇于担当,激发创新潜能,将振兴祖国的历史责任扛在肩上。

曹晨晓同志主持结业典礼

蒋书记和杨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杨书记总结本期培训班讲话

本期分党校本期培训班自1030日开学至1129日结业,历时31天,完成教学时数40学时:其中专题讲座20学时,观看录相4学时、自学讨论6学时,参观奉献活动4学时,复习考试6学时。培训班44名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及格率为99.0%,经评选,产生顾晓婷等18名优秀学员,优秀率为17.3%。本期培训班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基本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学习业已结束,然而对人生哲理的学习,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作为人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还要进一步主动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