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11

第二临床医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批复后,本选举单位于20181128日在丰盛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下旬举行。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经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酝酿提名,学院党委集中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意见,按不少于应选代表30%的差额,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初步名单,再将初步名单发至各党支部和党员中讨论。同时,院党委还对初步名单人选进行了考察。经汇总各党支部和党员意见以及考察意见,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将17人作为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人数107名,据统计,因公因病等原因请假18名,实到正式党员89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会议有效。列席大会的还有预备党员29名。倪书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按照要求,大会将选出12人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倪书记要求每一位有选举权的中共党员都要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投下庄严的选票。

首先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燕同志宣读《党代表选举办法》,全体党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由倪书记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审议并鼓掌通过。

选举阶段,由总监票人王凭同志主持。经发出选票,填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和计票,王凭同志宣布本次选举发出选票89张,收回选票89张,选举有效,并将计票结果向大会报告。

        


选举人投票


最后由倪书记宣布当选名单,12名当选代表为(按姓氏笔画排序):李瑾、李兰、沈梅红、张建斌、郝锋、顾一煌、倪光夏、徐斌、蒋燕、董勤、杨怡、张新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