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一行莅临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88


2018103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一行来到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学工处屠宏斐处长,校办曹合社副主任,招办孟亚平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院长顾一煌、党委副书记蒋燕以及学院全体学工办人员参加会议。


顾一煌院长首先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对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倪光夏书记从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蒋燕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对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优势、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汇报。


乔学斌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我院的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乔学斌副校长指出,第二临床医学院学院有很好的传统,很有特色、很有基础、很有实力,在学生工作方面有创新也有亮点,但仍要围绕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继续发力。在学风建设方面,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鼓励大家再做一些创新和探索。针对学院就业方面的问题,乔校长强调,人才培养的重心是专业发展,制度的建立要保障把专业发展工作做好,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将事务性的工作与学业指导的工作结合好,学院要以基层就业率作为学生培养成效的指标,扎扎实实做好就业观教育,引导学生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



最后,乔校长指出,在事务性工作很繁忙的情况下,希望大家能够尽职尽责,不仅做好基础的工作,还能够不断学习、不断突破,做出亮点,打造二临的品牌特色,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校发展过程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