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别举行教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和第三届一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151

    2018627下午,我院在丰盛楼报告厅和丰盛楼第一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教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和第三届一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教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新一届二级双代会代表出席了第三届一次教(工)代会(简称“双代会”)。



点击查看原图

选举大会现场



    教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上届工会主席孙亦农同志主持。首先,由大会筹备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倪书记简单扼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目的意义和通报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的补选代表的酝酿提名和二级教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在全体参会教职工鼓掌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和二级教代会代表名单后,大会进行了教代会代表增补选举和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经无记名公开投票,增补的教代会代表为文慧、赵欣华、倪光夏三位同志;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为:王建珠、吴云川、杨伟伟、邵海鸿、顾媛媛五位同志。

选举现场代表们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一次“双代会”在丰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主持。会上,顾一煌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目前的优势和劣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举措。杨伟伟同志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会福利费使用情况报告。

    倪光夏书记作总结讲话。倪书记感谢各位代表心系二临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倪书记指出大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院的重要职能作用,本次大会之所以能取得成功,是全体代表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责任心的结果,是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从学院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当家作主能力的体现。它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提升自身整体素质,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最后倪书记希望广大代表进一步树立办好学院、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争创一流的业绩。

第三届一次“双代会”



    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会也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吴云川同志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任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