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年在职攻读中医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961

为做好2018年攻读我院中医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的复试招考工作,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相关文件规定,现制定我院2018年攻读我院中医专业博士学位研究复试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复试考核小组人员组成

复试考核小组由5名副高以上专家组成,其中博士生导师不少于3人。考核小组需配备 1名为有长期海外工作经历的专家负责英语考核。考核小组人员考生报考的导师原则上自行成为考核小组成员。复试考核小组另设秘书一名,负责考核过程中的材料发放,记录,摄像及材料归档工作。

二、复试时间与地点

2018310日周六下午1400,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丰盛楼101会议室。

考生需于13:45102会议室签到候考。

三、材料复审

考核现场会对考生的相关材料进行复审,具体审核材料为:身份证原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及执业医师证原件,主治及以上级别证书原件或一阶段规培合格证书原件。复审无问题者,方可参加复试考核。

四、考核内容及方式

博士研究生复试考核含外语应用能力(30分)、专业基础知识(30分)和临床应用及科研能力(40)分三块,总分为100分。其中外语能力考核主要考核考生的外语表达能力和英文文献的阅读能力,专业基础知识、临床应用及科研能力考核主要以专家组和考生提问交流的形式完成。所有专家现场打分。

五、复试成绩计算

每位考生结束后,由秘书收齐所有专家评分表后,计算考生总分的算数平均分。

六、录取

按照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规定执行。

七、招考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811657,联系人:陈昊

八、其他说明

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全程录像,以确保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本方案解释权属第二临床医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