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教师员工

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049

32日,新学期报到第一天,校党委陈涤平书记率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陈书记一行走访了我院各职能办公室、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与所有教师员工亲切握手,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陈书记指出:2018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第二临床医学院是作为学校最具健康特色的学院,一定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学科和专业建设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重点,以中医药健康服务为主线,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强化内涵,为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继续奋进!同时,陈书记要求校、院各级部门要关注教师的发展,重视教师的合理诉求,及时帮助教师解决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教师员工的人文关怀。学院教师员工也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视与关心,在新一年中将继续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奋斗,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倪光夏书记,顾一煌院长,蒋燕副书记及办公室相关同志一起陪同看望了全院教职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