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科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004

    1月12日下午,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年科创工作推进会议,校团委姜劲松书记、药学院王海波副书记、药学院顾薇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倪光夏书记、顾一煌院长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蒋燕副书记主持。

    倪光夏书记致辞,对团委和药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团委姜劲松书记介绍了学校“挑战杯”“创青春”竞赛工作情况及校团委层面的指导支持。药学院顾薇老师与在场的二临老师交流了指导科创工作的经验,顾薇老师曾指导学生项目荣获16年小挑国赛金奖和17年大挑国赛二等奖。药学院王海波副书记就药学院的科创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我院邵海鸿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二临的科创工作及获奖情况,并汇报了学院重新启动本科生导师制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顾一煌院长总结讲话,顾院长对团委和药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来访指导科创工作、分享科创经验表示了感谢,并对我院接下来的科创工作提出了要求,在学院层面上对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创工作表示了大力支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