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史丽云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687

     20171227日上午,科技处史丽云处长率孙东东副处长、尹刚副处长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和办公室科研秘书陈素娟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倪光夏书记代表学院对史丽云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指导科技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从我院近3年来的科技工作情况(国家级、省部级以上科研科研立项数,科研奖项数,发表高水平论文数目等核心指标)、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情况向科技处领导老师们作了介绍,并对学院科研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今后发展的方向与思路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史丽云处长充分肯定了第二临床医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希望我院挖掘潜力,更加细致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争取明年立项数更上一层楼,并在科技成果奖上有所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