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年“申请-考核制”、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81

    一、考生资格审核

    报考考生需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要求,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统一进行的资格审核。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1日下午14:00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丰盛楼1楼101会议室

    所有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候考地点102会议室签到候考,并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携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三、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内容重点考查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和是否具备博士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考核内容分为外语应用能力考查(口语交流,文献翻译)、专业基础考查、科研能力考查三个模块,每个单项满分成绩为100分。考核形式为专家组面试,考核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0分钟。

    四、成绩计算及录取

    考核成绩将按从高到低排列,确定拟录取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审核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研究生院上报教育部审批,通过后由研究生院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五、考试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招考公平、公正、公开,考核过程将进行全程录像,并接受学院及学校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监督。监督电话:025-85811028。

    六、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招考信息将同步在我院网站公布,考生在此期间需及时浏览学校研究生院及学院网页并保证电话畅通,如因电话临时更换并未及时通报学校研究生院或学院造成的信息传达不畅,影响本次招考,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25-85811657,电子邮箱:haotcsgc@163.com。学院网站:http://el.njucm.edu.cn/。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