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制度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改进领导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了解真实情况,总结典型经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特对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制定本制度。

一、确保深入基层的时间。应不定期深入基层了解教职工工作、生活具体情况,每学期深入基层的次数不少于3次;

二、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教研室、办公室和党支部,要带着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可以就某一阶段的中心工作进行调研,也可以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调研;

三、填写统一的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统计表。了解教职工在想什么、盼什么、关心什么、反对什么,关心教职工疾苦,把教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要深入基层教研室、办公室和党支部进行检查、进行指导、交流,协助基层科室解决实际问题;

四、每年要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情况进行评议,并做为年度评议、考核干部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