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712

 

7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丰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涤平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昊翔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倪光夏同志、院长顾一煌同志、副院长张建斌同志、副书记副院长蒋燕同志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顾一煌同志主持。

 

倪光夏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倪书记指出,过去三年里,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保障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倪书记强调,在谋划和推动学院实现第二次跨越式发展中,将不断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贯彻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形成了高效、和谐的党政工作体系;二是调整建制,健全制度,使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加强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效能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昊翔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陈涤平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第二临床医学院付出辛勤劳动,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陈书记强调,近年来,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学院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为目标,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未来的五年十年甚至三十年,学院如何突破瓶颈,冲出重围,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需要广大党员共同努力。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是学院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胜利的大会和继往开来的大会,在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和共谋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中必将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进行了分党委书记的选举和委员分工,结果如下:书记倪光夏同志,副书记蒋燕同志,组织委员李兰同志,宣传委员徐斌同志,纪检委员顾一煌同志,统战委员张建斌同志,青年委员李瑾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