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自主课题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587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自主课题申请指南(2016


为促进我院学科发展与学术进步,鼓励教师与科研人员专心研究,培育成果,本年度我院开放自主课题,并面向院内招标。

1. 经费来源

资助经费来源于我院自主创收经费。

2. 资助方向

主要资助与我院各学科发展密切相关的课题,以基础性研究为主。

3. 申请资格

1)全院教职员工均可申请,优先资助40岁以下青年教师与2年内海外研修归国人员;

2)不得以各级在研课题高度相近的内容重复申请;

3)与外单位合作申请者,外单位成员不得超过课题组成员总数的1/2

4. 申请办法

1)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自然科学参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格式;社会科学参考国家社科基金格式,请自行下载编辑)于510日前交院办;

2)学院择期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网上公示3日,若无异议,申请人填写项目任务书。

5. 管理办法

(1)研究周期一般为1-2年,若研究成果丰硕,可申请继续资助;

(2)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研究不超过8/项,社会科学研究不超过5/项;

(3)学院将对资助课题集中组织结题鉴定,研究周期超过1年的,尚组织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停止资助;结题鉴定不合格的,停止下一年度学院各项课题的资助。

(4)资助课题若在执行过程中以之为基础获得厅局级以上课题资助,本课题自动停止资助,并视为合格结项。


联系人:陈素娟

联系电话:025-85811380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6_5/2016541026217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