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推荐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4-06-28浏览次数:220

各部门、院、所: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发厅函[2014]5号)的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励的范围

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分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推广类)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专利奖,共四个奖种,具体要求请参照《推荐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审批程序

1. 2014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项目数额不限。请各部门、院、所严格把关,切实保证推荐项目的质量。

2. 推荐项目必须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

3.已获省部级二等奖及以上奖励,拟申请由教育部遴选、推荐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项目(简称直报项目),可按有关要求直接向教育部推荐。

三、工作步骤

1. 申报人需在75前联系科技处,进行成果登记(附件含成果登记软件);

2. 申报人根据科技处提供的推荐号和校验码,登录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kjpj.cutech.edu.cn)进行网上填报工作,网上填报的截止日期为2014817

3. 申报人所在学科及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材料开展论证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完善申报材料(725日前完成);

4.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对项目材料进行进一步论证与完善(810日前完成);

5.校内公示拟推荐项目名单;

6. 推荐项目书面材料一式三份(1套原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于8209:00-17:00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办公室(行政楼510)。

  联 系 人: 陈英杰

联系电话:85811072 13813945753

邮箱:13813945753@126.com

  科技处

2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