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220

各研究生班级:

根据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要求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 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候选人条件参见《南京中医药大学朱敬文奖学金、助学金评定细则》的有关规定。

220122013年级研究生参评成绩为第一学年所有课程成绩,2014年级研究生参评成绩为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成绩。

3、送审材料要求:书面申请书1份、奖学金审批表或助学金审批表1份、成绩单打印件1份(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发表论文或取得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申请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申请者需两位副高以上专家推荐意见各1份。个人申请材料需制作好封面、目录。

4、我院本年度可推荐一般奖学金2名,助学金1名。我院可推荐特别奖候选人1名,参与全校特别奖的评选。

5、在职研究生不参加评选。

6、外国语、信息、人文、心理等学院研究生参加班级所在学院推荐评选。

7、朱敬文特别奖学金申报者必须是获得过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非在职研究生。

8、已经用于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科研成果或奖项不得重复使用于朱敬文一般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

9、申请人于323日下午50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呈交至学院丰盛楼613陈昊老师处,七年制研究生交至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我院推荐人员名单。逾期不申请视为自动放弃。

10、一经发现个人申报材料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该奖学金评选资格,并将取消该研究生在读期间所有评奖评优资格。

11、七年制研究生朱敬文奖学金评定由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负责。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5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