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方案及导师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548

各学科,2017级硕士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充分体现因材施教的原则,维护导师和研究生的知情权、选择权,现就规范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简称双选)工作,制定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方案如下:

一、参加双选的学生范围

通过2017级硕士研究生初试及复试考核,经总分排名,拟录取为我院2017级的硕士研究生。

二、双选时间

2017325日下午18:00

三、导师任职资格要求

1.符合学校研究生院关于硕士生导师的任职资格,具体名单参见附件1

2.每位导师每年带教硕士研究生生总人数(含跨专业招生、推免生、统招生及5+3转段的七年制学生)原则上不超过2名。

3. 各专业导师简介请参见附件。

四、双选流程

1、拟录取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参加由学院组织的研究生导师双选会,由导师、学生互相介绍各自情况,在充分了解基础上,由学生自行填写《研究生导师双选表》,经导师同意签字后即确定导师学生指导关系,并现场公布双选结果。

2327日前,学院按专业方向汇总导师学生双选结果,经公示后报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324


附件下载:/accessory/2017_3/201732411491686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