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申报2014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6浏览次数:861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省科技厅各类项目开始申报,因各项目的组织形式及申报要求不同,请申请人认真研读各类项目的申报通知、指南和申报书中的填写说明,依据各类项目申报的不同要求,结合我校科技工作实际,现对科技厅各类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厅项目类别

(一)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已发布在科技处网站,请查阅。

(二)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14年度省科技支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该类项目包括民生领域(科技示范工程、科技社区建设、关键技术应用研究)和生物技术和新医药领域。我校限额申报5项,申报单位须在218日前将申报人姓名及申报项目名称报送至科技处。

(三)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

具体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本类项目包括重大创新载体建设、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和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三类。仅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可以通过我校申报,申报的项目为正在实施、且企业在本项目前期支付给高校院所的研发经费不低于30万元(与苏南地区企业合作的前期投入不低于50万元)。申报截止时间:201433

(四)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申报截止时间:201433

(五)临床医学科技专项项目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2014年度省临床医学科技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该类项目包括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重点病种的规范化诊疗研究以及新型临床诊疗技术攻关,其中仅新型临床诊疗技术攻关我校可以作为申报单位,其余两类申报单位必须为省内三级甲等医院。申报截止时间:201433

二、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申报流程

科技厅项目采用网上申报。申请人须登陆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jskjjh.gov.cn/),首次登陆者需先注册,建议使用申请人中文名字作为用户名以方便管理部门进行查询、审核,注册成功后及时与科技处项目办联系以便尽早开通网上申报权限。凡以往开通过网上申报权限的申请人直接在线进行填报(申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人员须本单位推荐后)。申请人待申报书填报完成、提交、科技处审核后,即可在系统内打印项目申报书、项目信息表。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请一定用纸质封面,平装订,禁用塑料封面,不得活页装订。有合作单位的必须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2、所有附件材料(包括论文等)均需通过申报系统上传,以供下一步网上评审使用。当前附件文件所支持的格式如下:图像文件(*.JPG Word文件(*.DOC Excel文件(*.XLS PDF文档(*.PDF),系统限制每个项目附件最多 9 个。网上生成的申请书中不包括附件材料,请直接用复印件附于其后报送。

3、所有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请。申报时间务必以科技处通知的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

2014-02-14

联系人:钱丽、皋鸿凯;联系电话:8581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