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固定学习日”各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602

 9月6日为本月我院“党员固定学习日”,各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

教工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章知识选粹”视频,以此深入学习党章;教工六支部选取了青年教师普遍关心的三个热点问题展开了研讨: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如何处理好教学科研工作和临床工作的关系?如何提高青年教师的爱岗敬业精神?教工七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和讨论新华社发表文章《坚决反对个人主义》,还就本学期支部党日活动方案征求了支部党员们的意见;学生一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自学成果分享会,学生党员就暑期的自学心得展开了交流;学生二支部在外实习见习的党员开展了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组讨论活动。

教工二支部党员学习

教工七支部党员学习

学生一支部党员学习

学生二支部党员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强化,党员积极性得到了保持,个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