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081

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1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此次学习主题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为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各支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前,根据院党委的要求,各支部都就此次学习做了精心的准备,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拟定发言提纲。会上,围绕两个讨论题:联系实际谈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联系实际谈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各支部认真学习和研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其余党员同志也能够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积极发言。


教工一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工二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工四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工五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工七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从“八个明确”到“十四条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并根据新的实践对党和国家事业各方面作出了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