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慨“营”新“生”,我们认“针”的!

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86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新生迎接活动圆满结束


201793日,是一个平凡却又特殊的日子。在今日,南中医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今日,在校领导的关怀下,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的报名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准备得十分充足。我院的同学们都身着蓝色马甲,精神饱满,分工明确。一大早,负责火车站迎接的同学们在徐后喜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南站。新生从火车站出来时就可看到我们热情的迎接人员,继而可以乘坐学校的大巴车前来报名。细致而贴心的服务保障我们的新同胞们可以万无一失地来到学校。

报到区秩序井然

在体育馆外,由我们的志愿者说明报到流程,并将学生带至报到处。家长们则会前往家长区进行等待和休息。

馆内,新生会被安排报到注册。新生们依次在身份验证、信息登记,校园卡领取,资料发放四个点完成报到工作。

此外,今年,我院特别设立了“经禅和”新生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秀的新生,同时激励全体同学不断挑战自我。

报到手续完成,热情的“蓝精灵”们会就把新生带到宿舍。

家长休息区特色鲜明

在家长休息区,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推拿服务和花草茶,家长们舟车劳顿后经过志愿者的推拿,切身体会到针灸推拿的精妙。二临学子的热忱服务使家长们赞叹不已,大家都对志愿者们的专业技能表示了肯定。

领导关怀备至

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涤平书记,胡刚校长,黄桂成副校长,我院倪光夏书记,顾一煌院长,蒋燕书记等多位领导们相继来我院新生报到点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对新生给予鼓励和教导,与荣获新生奖学金的学子们合照留念。校领导的关怀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也希望二临的新生代们能够不负众望,勇往直前。

下午两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7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院领导向家长们简单介绍了4个专业并提出了家校联动制,使家长与学院的联系更加地紧密。

傍晚四点,领导们冒着风雨,亲自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并向同学们介绍南中医的历史。慰问过程中,我们的新生们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合格的南中医人,成人成才,努力创造更美好的社会。

最终,在我院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踏入校园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我院2017届新生能够不负众望,真正地成为学院、学校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