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181

2013911日,在全校上下努力学习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院大会。校党委陈涤平书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党外教授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徐斌同志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大会的批复。之后,由徐斌书记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校党委陈书记代表校党委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陈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选举产生的学院党委第三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突出党员的先进性,第二,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第三,大力推进党建工作,落实“人才强院,质量兴院”的发展战略,实现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参会党员对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孙亦农、张建斌、张树剑、金宏柱、顾一煌、徐斌、董勤等七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徐斌同志当选为书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