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178

95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新生大会在丰盛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徐斌、顾一煌、张建斌,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二临学工办主任李瑾主持。

顾一煌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第二临床医学院悠久的历史及办学特色,特别是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顾院长在讲话中勉励新生要严谨求学,踏实进取,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随后,副院长张建斌介绍各专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我院现有的针灸推拿、营养、康复等专业均是社会需要并极具发展前景的。张院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弘扬中医药文化。

新生代表、针灸推拿七年制林祺同学在发言中,代表全体2013级新生表达了成为二临人的自豪之情以及努力学习的决心。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倪嘉云同学,代表全体学长学姐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分享了他的宝贵经验。

甘君学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新生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多思考,多请教,做学习、生活中的有心人。

最后,徐斌书记做重要讲话。他深情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分别以“三个愁”、“三个高兴”表达对学生工作的思考及对新生的赞许。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新生自此开启人生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