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朝阳模拟医院热情接待仙林各高校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147

523,南京邮电大学等仙林高校记者团应邀到我校交流。来访期间,第二临床医学院朝阳模拟医院作为我校特色之一,热情接待了兄弟学校的客人,并邀请其体验了针灸推拿、拔火罐等传统中医项目。

参观过程中,朝阳模拟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了朝阳模拟医院的基本情况,来访者认真倾听并不时赞许。体验环节,一位患感冒的同学对针灸治疗感冒很感兴趣,在消除其恐惧心理后,朝阳模拟医院的医生对其实行针刺,用中医的术语来说,该同学“得气”了,症状得到些许缓解。随后,模拟医院的医生为颈部不适的同学进行推拿,手法得到体验者认可。

参观及体验结束后,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等学校的同学们对朝阳模拟医院给予高度赞赏,认为朝阳模拟医院的规章制度完善,医生们的技艺精湛。来访者纷纷表示要学习朝阳模拟医院的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和学以致用的理念,做具备综合能力的新时期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