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为新疆儿童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150

本月,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儿童的图书募捐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王慧珠老师、分团委学生负责人、各班级同学,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

捐书过程中,同学们顶着烈日将自己的书籍带到活动现场。一些班级由团支书组织集体募捐并统一捐赠。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捐赠者送上明信片,由他们填写对受捐者的寄语和祝福。同时,书中也会附带一张空白的明信片用于受捐者对捐赠者的回馈。最终,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全校师生的热情支持下,400余本书籍已经运往新疆。

本次针对新疆地区的捐书活动,架起了不同地区沟通互助的桥梁。由于条件限制,许多渴望知识的新疆青少年没有足够的书籍阅读。本次图书募捐活动旨在尽一份心力,献一片爱心,托起一片成长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