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组织2015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与绩效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822

各有关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2015年依托科教单位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与绩效考评的通知》(苏科条发﹝2015﹞151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新建工程中心申报
      各学院、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实验室认真学习和领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苏科计﹝2006﹞101号)以及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为申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管理和资源保障。科学技术处将全程做好本次申报的服务和支持工作,协调解决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请有申报意向的实验室于8月10日前将申报意向告知科学技术处,并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请申报实验室相关联系人保持与科学技术处的联系,衔接好申报材料的网上报送工作,确保在系统关闭前完成各项网上操作。纸质版申报材料请按照要求装订成册,于9月17日前交送科学技术处,在办理相关手续后,由科学技术处统一报送。
二、绩效考评
      根据通知要求,今年我校需参加绩效考评的为中药高效给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请该中心认真研读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有效组织填报能真实反映本中心在评估期内运行状况及绩效的材料。中心所在药学院应给予积极配合与工作指导。
      纸质版考评材料请按照要求分类装订成册,于9月28日前交送科学技术处,在办理相关手续后,由科学技术处报送。

 联 系 人:燕  珂   罗占收
      联系电话:85811958, 13770793278
      电子邮箱:
flyingke@njucm.edu.cn
      办 公 室:行政楼A122室


科学技术处
                                                                                             2015年7月29日

江苏省科技厅关于组织2015年依托科教单位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与绩效考评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