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公布2015年校级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812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暂行)》(南中医大科字〔2015〕4号)与《关于开展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于2015年7月开展了校级重点实验室遴选(评估)工作,在实验室自主申报、所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批准,此次共有7个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建设周期为三年。2006年获批立项建设的2个校级重点实验室本次评估合格,继续按照校级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与管理。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论证工作
      请各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认真组织开展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论证工作,主要围绕重点实验室名称是否合理,定位是否准确,研究方向是否明确,主要任务目标是否可行,建设计划进度和具体考核指标是否可实现,投资规模和资金来源是否有保障,各项管理措施是否可行等内容。
      二、做好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的编制工作
      请各重点实验室在发展规划论证的基础上,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规定格式要求编制《南京中医药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附件2)及2015年度学校资助经费使用计划(附件3),并于10月9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行政楼A122室。

 联系人:罗占收 , 联系电话:85811958
       电子邮箱:
luozhanshouwork@126.com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名单.doc
2.南京中医药大学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doc
3.南京中医药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学校资助经费支出预算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