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792

各单位,各学院:

       2015年度省科技厅各类科技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具体文件和要求请登陆江苏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jstd.gov.cn/)通知公告栏查阅。因各项目的组织形式及申报要求不同,请申报人一定要仔细研读各类项目的申报通知、指南和申报书中的填写说明,按照各类项目具体要求进行申报。

       2.科技厅项目采用网上申报。请申报人员先到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www.jskjjh.gov.cn/),点击项目申报,已注册的直接填报,未注册的请先注册,注册流程(详见附件)。注册后请与学校科技处联系,以便及时激活进行申报。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站上新注册时用户名请务必使用中文名进行注册,方便学校管理员查找、审核。材料填报完后在线打印项目申报书,申报书由所在学院汇总交至科技处。

       3.所有申报项目均需通过项目申请人所在学院报材料,所在学院需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另附汇总表。

       4.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正反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等顺序装订成册,在科技厅申报通知要求的份数基础上增加一份学校留存(另有标注的除外)请一定用纸质封面,平装订,禁用塑料封面,不得活页装订。有合作单位的必须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5.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在题目和内容方面不得与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高度相符,科技处将进行核查。

       6.电子申报书的内容必须与纸质申报书完全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7.申报材料请严格按照各类别项目的不同要求进行上报。

二、各类项目具体要求

       1.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具体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1934281.html)。

2015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按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我校限报4项)、青年基金项目(采取自由申报方式,不限制推荐名额,但2013年和2014年已连续2年申报省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和面上项目(我校限报18项)三个类别组织申报。

特别提醒:

       (1)申报人必须是江苏境内企事业单位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须从其实际工作、并有固定劳资关系的所在工作单位申报,不得通过兼职单位或挂靠单位申报。

       (2)有本计划在研项目的负责人除申报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外,不得再申报本年度项目;一个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本计划项目,同时可参与申报1个本计划项目;同一申报人参与申报项目最多不超过2项;同一项目负责人已将研发内容相同的项目申报其它省科技计划的,不能同时申报本计划。


(3)面上项目申报由各有关单位组织推荐,限额申报,根据我校院系学科布局及上年度资助情况,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单 位

面上项目

推荐数

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推荐数

基础医学院

3

我校限报4项,

由科技处评审、

推荐

第一临床医学院

5

第二临床医学院

1

药学院

5

护理学院

2

中医药文献研究所

信息技术学院

1

1


该类项目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7日(省杰青为420日),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审核后上报科技处(面上、青年基金项目正式材料一式3份、省杰青项目申报书初稿1份;申报正式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


       2.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1718812.html)。

该项目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项。请各单位将申报书初稿1份交科技处(A4纸双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0日。


       3.苏北科技专项等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苏北科技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奖补资金)项目的通知》”(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5727937.html

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7日,一式3份。


       4.产学研合作、国际科技合作类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产学研合作、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4844203.html

此类项目将聚焦利用好国内、国际两种资源,支持企业与重点国别、重点机构开展科技合作,推动国内外创新资源加速向江苏集聚。此类项目申报主体多样,具体参见通知和指南。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0日,一式3份。


        5.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4102781.html

2015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按科技设施、联合载体等两类项目组织实施。

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7日,一式3份。


        6.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参阅“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www.jstd.gov.cn/zwgk/tzggg/20150320/153209640.html

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按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现代农业、社会发展等三类项目组织实施。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分四类组织,包括:科技示范工程、重点病种规范化诊疗、生物医药和社会发展面上项目。重点病种规范化诊疗、生物医药和社会发展面上项目实行限额推荐方式组织申报。我校限额申报5项,该项目申报学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15420日,一式1份。


省科技厅项目种类较多,请各单位务必按照科技处规定时间报送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人:张 盈 、钱 丽    联系电话:025-85811065

        邮 箱:kjcxmb@163.com

        附件:各类项目申报通知、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汇总表

2015省科技厅附件.zip




                                                         科技处

                                                           2015年3月24日